關於我們

 

 

公司歷史

   
  ・成立於1983年,具有30年以上提供專業印刷服務的經驗。
  ・主要股東均為資深的印刷領域專業人士;全公司員工合計的印刷專業經驗年資超過150年。
  ・在穩健經營成長過程中,逐步階段性的完成購置辦公室、建構印刷、加工、包裝等策略聯盟資源,藉以提升
  ・服務品質及效率。
 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創新價值、超越滿意

    讓顧客滿意,是印起來經營上最重要的理念。
自1983年成立以來,我們深切的瞭解,唯有創造更高的企業價值,超越更好的服務品質,才能滿足顧客的需要與期望。讓人學習成長,也是立良經營上肩負的使命。
我們相信,企業存在的另一層意義,在於提昇人的生命品質與價值;
我們期許,印起來團隊中的每一個人,均能創造自身的價值,提昇更好的生命品質,進而超越顧客的滿意要求。
今後正統將致力於發展教練型組織,讓部屬「青出於藍,而勝於藍」,協助部屬跳的更高,飛的更遠,我們相信,這是立良未來的組織發展願景及目標。

 

印起來 版權所有© 2024 Printingup All Rights Reserved. 網頁設計 微源科技
各式彩盒紙盒、印刷紙品、版面設計、包裝結構、生產製造、一貫作業、免費估價、全省交貨